大多倫多部分地區發暴雪警告 最高達30厘米降雪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讯】大多倫多居民們又要把冬衣和雪鏟拿出來了,其實上個星期我們已經感受到持續寒冷的滋味了,但環境部預報,週一到週三還將有暴風雪來臨。

加拿大環境部向大多地區(GTA)及漢密爾頓地區(GTHA)發佈特別天氣預報,暴風雪將給大多地區帶來10-25厘米的降雪

預計暴風雪將在週一晚上開始,氣溫暴跌至-10C左右。降雪則從星期一下午從安省西南部開始,持續到週三早。

特殊天氣聲明說:「北極冷空氣抵達大湖區,將帶來乾燥且蓬鬆的降雪,暴風雪期間強風將導致局部風吹雪、可見度降低。

多倫多的降雪總量預計為10至25厘米,但是在漢密爾頓到尼亞加拉走廊的一些地區可能達到30厘米。


多倫多未來幾天天氣情況(網站截圖)

星期天下午,12輛鹽水車已經開始護理道路,準備好迎接暴風雪。其它鏟雪車輛和人員也已經準備好。

星期二早上的通勤可能受到影響,市府警告居民儘量使用公共交通或者在家工作。

長者和其他體弱多病居民最好備好足夠藥物,避免暴風雪開始後出門買藥。

大部分地區降雪將在週二晚漸漸停止,個別地區持續到週三。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