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八年無奈分手 澳90後華裔女生 豪華婚禮改慈善舞會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澳大利亞悉尼的一名90後華裔女孩,與相戀8年的男友在婚禮就緒的前夕分手。這名堅強的女子將豪華婚禮改為慈善舞會,為貧困國家的人們募集捐款,以幫助他們創業脫貧。

華裔女子安吉拉·譚(Angela Tan,音譯)現年24歲,從16歲開始與前男友交往。前男友年長她3年。風風雨雨八年,兩人曾經認為對方就是自己未來一生的伴侶。

2015年訂婚,安吉拉和升級為前未婚夫的前男友原計劃在今年4月舉行婚禮,於是雙方家長早早就開始了籌備,包括訂好了婚紗,選好了婚戒,預定了婚禮場地等。

然而今年1月,只差3個月就結婚的時候,安吉拉與前未婚夫決定分手。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安吉拉想婚後留在澳洲,獨享兩人世界,積攢錢後全球四處觀光,而前未婚夫則希望回到亞洲工作,並在婚後很快生兒育女。

儘管對未來有著不同的看法,兩人為繼續已經八年的戀情,一度決定拖延婚期,一同外出度假,尋找戀愛的甜蜜滋味。然而兩人最終的決定讓父母嘆氣:彼此不再適合對方。

分手對雙方都是打擊,而面對已經預定對婚禮場地,安吉拉在朋友的建議下,決定改辦一場慈善舞會,為慈善機構「機會國際澳洲分部」(Opportunity International Australia)募捐,而這個組織致力於扶持全球不發達國家的貧困家庭,特別是貧困婦女,進行投資創業脫貧。

安吉拉最後的主意得到了前未婚夫及家人的大力支持。安吉拉自己也在朋友們的幫助下,漸漸從分手的傷痛中解脫。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