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中醫師: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訊】3月12日下午,意大利米蘭的眾多主流人士匯聚一堂,在阿爾欽博第劇院欣賞了美國世界藝術團的第二 場演出,神韻超凡的藝術美和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內涵,令觀眾們心醉神往,贊不絕口。

酷愛中國文化,經常去中國學習中醫的意大利醫生Sergio Perini 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真正的中國文化。

中醫師Sergio Perini:「這場演出真是卓越非凡,因為她展示給人們的是真正中國文化的各個方面,但這在中國已被毀壞了,也不能在中國再現。恢復老子和道家的哲學理念非常重要。中醫也是基於這些原理。」

一對企業家夫婦表示整場演出美妙絕倫。

企業家夫婦Anna Erbini:「黃花仙秀的節目,我非常喜歡。真的是個驚喜,我非常高興來看演出,整場演出美妙絕倫!真是美妙絕倫!」


企業家夫婦Aldo Tagliabue:「我覺得他們很專業,非常優秀。整個場景超乎想像。整場演出完美協調。太棒了!」


企業家夫婦Anna Erbini:「他們跳起舞來就像在飛一樣,旋轉的動作也不可思議。祝賀他們完美的演出。我希望他們明年會再來。」

新唐人歐洲記者站意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