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創始人:神韻是改變人的偉大演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訊】3月11號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富於精神力量的演出打動著每一位觀眾,一位公司創始人驚歎演出的超凡之處,在於能夠改變人心,請看報導。

公司創始人Chelsa Hansen:「這是一場改變每一位觀眾的演出。」

Chelsa是一家公司的創始人,她今晚買了50張票邀請員工和客戶一起來欣賞。

公司創始人Chelsa Hansen:「神韻是編導創造的一場偉大的、能改變無數人的演出,我感動得哭了,我覺得演出真的非常有精神內涵,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演出。」

Chelsa表示自己一生醉心於舞蹈,她從神韻中看到了真正的超凡之處。

公司創始人Chelsa Hansen:「我們所看的內容打到我們的內心深處,觸動到最深處,讓我覺得這不是一場普通演出,不像其它那種歌舞的表演,我很喜歡舞蹈,那是我的最愛。我一生都跳舞,當神韻舞蹈演員在表演的時候,他們不是純粹為舞蹈而舞,而是內心世界的流露,我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被喚醒,明白每個節目所傳遞的信息。」

Roxenne也從事舞蹈表演和舞蹈編排的工作,她和母親一樣對神韻舞蹈演員充滿敬意。

護士Roxenne Domaquan:「很感動,所有演員不是單純為表演而表演,他們是發自內心而舞,不是每個跳舞的人都能達到真正的表演,你能看出他們的熱情流露,他們能夠動作整齊劃一、完美無瑕、沒有任何錯漏。」「令人難忘、獨一無二的演出,我一定會推薦給所有朋友,尤其是舞蹈演員,因為演出從精神上打動人心,這是一生一次的體驗,你不會忘懷。」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