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所有孩子看神韻 美國會朝正向改變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訊】從聖地亞哥到拉斯維加斯參加大學同學會的法斯特(Faast),感恩自己有機會於3月12日下午欣賞到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完美演出,並表示神韻是絕妙的精神糧食,若美國學校能帶孩子們來看神韻,美國會朝正向發展。

退休音樂學校業主Henriette Faast:「若來看神韻,誰還需要食物呢?神韻是心靈的糧食,太美妙了。如果美國孩子全都來看神韻,我們的文化會產生巨大的變化,會有我們該有的高級文化。」

她說現代藝術讓孩子焦慮、敗壞和難以管教,而神韻正好相反。

退休音樂學校業主Henriette Faast:「我們需讓孩子看這些超凡的古典舞、音樂、節目和令人驚奇的交響樂團。我說這是我見過最美好的事物。最好、最棒又完美的。」

她建議各校安排好校車,一車車的帶孩子到劇院欣賞神韻。

退休音樂學校業主Henriette Faast:「我想說神韻是最棒的演出,應該讓學生們欣賞。完美無瑕、紀律嚴謹,當孩子看到如此棒的演出時,他們會想效仿。神韻展現人性的善良和溫柔,會令觀眾感動。」

神韻舞蹈演員也令她印象深刻。

退休音樂學校業主Henriette Faast:「演員們優秀、純淨又優美,我可以寫本書來形容他們。能看到保守的傳統真是太棒了,完美無瑕,他們展現了良好品德。」

她說,觀看神韻不僅令人歡快,心靈也會更富有。

退休音樂學校業主Henriette Faast:「我愛神韻,我愛我所見,是我人生亮點,我彷彿飄到空中,令人歡欣、平和、清淨。神韻會讓你此生更富有,即使只看了一次。你必須使精神、靈魂、心智更富有。」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