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內閣首次正式會議 聚焦廢奧氏健保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一舉行了他上任以來的首次正式內閣會議,並在會上再次強調廢除奧巴馬健保的重要性。

美國總統川普:「我驕傲的歡迎各位參加我們的第一次正式內閣會議。」

作爲當前最重要的一項施政議題,廢除奧巴馬健保仍然是川普強調的重點。

美國總統川普:「過去幾周突然有一種說法,說奧巴馬健保也許沒問題。不是的,它是一場災難。人們都知道,它是個敗筆,它會爆發災難的,如果我們讓奧巴馬健保再維持一年,災難就會徹底爆發。」

川普稱,國會共和黨正在加速制定一項可以爲民衆提供更多選擇、成本更低、對所有人都適用的新健保法,來取代奧巴馬健保。

對於新一屆內閣,川普則寄予了相當大的希望。

美國總統川普:「我希望這將是一個歷史性的內閣,因爲我們將爲美國民衆,爲我們的國家以及國家的未來做出傑出的工作。」

不過至今爲止,由於參院民主黨不斷從中阻撓,導致川普內閣中的勞工部長、農業部長、國家情報總監以及美國貿易代表這四個重要職位仍然空缺。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