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華人如何養老 專家解讀多種途徑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在美的一些華人,因為語言等方面的障礙,對美國在養老方面提供的一些資源並不了解。上週六(3月11日),紀元健康系列講座邀請到了家庭護理公司Loved Ones的兩位專家,為大家解讀。一起去看一下。

他們表示,德州的老人們一般會到養老院、養老中心或選擇居家養老。不同的方式各有不同的特點。例如養老院服務周到,但價格較高。

Loved Ones家庭護理公司陳佳代:「養老院它的優勢,它的設施非常完備,服務非常周到。我們中文有一種說法叫醫養結合,它不僅有個人護理服務,同時還有醫生專業的護理服務,會有註冊護士24小時全天候的待命,所以如果您發生任何意外需要一些醫療上的服務,他們都會即時地向您提供。養老院的費用比較昂貴,去年的數據統計是每一個月養老院的費用是八千美金,這個是全美的中位數,德州或者是加州可能會貴一些。」

她表示,居家養老也是不錯的選擇,而專業家庭護理公司也會提供定期服務或幾個小時的臨時看護,價格也相對較低。

Loved Ones家庭護理公司陳佳代:「我們的護理員,很多都是可以講中文和廣東話的。我們不僅可以提供個人的護理服務,比如說更衣、洗澡、梳洗,或是行走、行動上的輔助。我們可以做醫療上的輔助,我們公司有24小時待命的註冊護士,比如說您癱瘓在床,有一些暗瘡,那我們可以做一些恢復性的運動幫助您。我們的收費根據您個人的條件,根據您個人的狀況來規定,中位數是18美金一小時。」

Loved Ones中文電話:832-781-4643, English: 832-770-9234

紀元健康講座是由大紀元報紙、新唐人電視聯合舉辦的系列講座,自2016年3月起,不斷為社區華人帶來有關健康的各類知識。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