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安全不能等 業者研發乘車配備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為了行車安全,不僅駕駛員和乘客需要繫安全帶,有業者研發出專門為狗狗設計的安全帶,讓愛犬的安全也能受到保障,一起去看看。

不少飼主會把狗狗放置在後座,讓牠們自由活動,有時也能見到有狗狗從前座窗戶探出頭。看似可愛,卻都是安全隱患。業者建議,民眾應該把狗狗固定在後座。

狗狗安全座椅業者Carri Holmes:「據我所知,一隻35磅的狗,在每小時35英里的車速的車禍中,可以造成2500磅的力道,不只會砸到你,也會砸到擋風玻璃。」

她提到,車輛內的結構並不適合載運狗狗,因此裝設安全平台能提供狗狗平穩的站立或坐下,再用安全帶來固定狗狗的活動範圍。

狗狗安全座椅業者Carri Holmes:「也有很多時候,狗狗沒受傷,但當有人一開車門要幫助你時,狗狗會闖入車陣中,被車輛撞到。」

此外,安全平台也能保護車內座椅,避免被愛犬抓壞損傷。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