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過後自掃門前雪 否則面臨罰款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根據法律規定,下雪過後,無論是商家、一般住戶或者是大樓等,都要及時清掃門前的積雪,否則面臨罰款。

根據市政府的規定,在大雪停止後4小時內,必須將自家或商店前走道的積雪或結冰清除乾淨,否則清潔局可開處罰單。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第一次他們被罰款的話,是100到150元,第二次是罰250到350元,第三次是罰350以上。」

具體來說
如果降雪停止時間在早上7點到下午4點49分之間,商家或屋主必須在降雪停止的4小時內鏟雪;
如果降雪停止時間在下午5點到晚上8點59分之間,商家或屋主必須在降雪停止的14小時內鏟雪;比如說,如果晚上7點雪已經停下,商家或屋主必須在第二天早上9點前鏟雪。以此類推。
如果降雪停止時間在晚上9點到早上6點59分之間,商家或屋主必須在早上11點前鏟雪;

如果有行人因為積雪結冰在商店前跌倒,商家或屋主會有被告的風險。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可能會被告上法庭,我們希望最好不要看到這種情況。法拉盛每天有10萬人在人行道上行走,實在是非常擁擠,所以鏟雪鏟乾淨,對我們社區非常重要。」

如果看到商家或屋主沒有在雪停止後的規定時間鏟雪,可以撥打電話311投訴。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