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斯特觀眾:認識精神世界的力量 生活將徹底改變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月12號,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麻州伍斯特的兩場演出圓滿落幕,兩場都是爆滿加座。伍斯特觀眾讚歎神韻藝術家接續傳統的努力和對藝術嚴謹的精神。從演出中看到,如果大家都能認識精神世界的力量,生命將徹底改變。

電工Arnold Gaffney:「我喜愛今天這場演出呈現的傳統,再現了可能是一千年前中國舞台上的藝術,原汁原味呈現,沒有什麼改動。這是需要保留下來給年輕一代看的,要保留下來。」

他的同伴Laura從神韻看到精神層面的力量和人們的聯繫。

治療師Laura Bonetzky-Joseph:「看了演出我感到,如果大家都能認識到精神世界的力量,我們的生活會徹底改變。社會出現的西化,喪失了很多傳統的東西。所以作為人和社會就迷失了。通過演出所呈現的找回我們的根,通過故事、音樂、舞蹈和歌唱展現出來,這也會吸引年輕人了解自己的文化背景。」

她提到一般看電影和演出,小孩子都坐不住,而神韻牢牢吸引了小觀眾的目光。

治療師Laura Bonetzky-Joseph:「讓我驚訝的是,劇場裡好多不到7歲的孩子老老實實坐在那裡,目不轉睛的盯著舞臺,完全被迷住了,不管是背景設計、編舞、還是色彩,總之他們目不轉睛,說明看懂了故事。」

Arnold看到,神韻演員對藝術的精益求精也是一種與當今快餐文化不同的傳統精神,才能創造出如此精美的演出。

電工Arnold Gaffney:「保留傳統是最重要的,我們現在失去了這方面的精神。媒體形式很花俏、追求快速滿足慾望。而藝術不是一蹴而就的,舞蹈、音樂達到今天演出這樣的完美,都需要下很多功夫的,不是坐在沙發裡拿著iPad能夠做出來的。神韻演員是真正的藝術家,對藝術付出很多,在台上看得出來這些功夫。非常美啊。」

新唐人記者蘭青、觀慧麻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