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國際影視展揭幕 《貪狼》古天樂首拍動作片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一連四天的香港國際影視展星期一揭幕,首部發布的新片,是由葉偉信執導,古天樂等明星拍攝的動作片《貪狼》,講述器官移植等敏感議題。古天樂獲動作導演洪金寶大讚是武打巨星。

古天樂、林家棟、洪金寶、蔡潔等八大主角,出席新戲《貪狼》發佈會。首次演出動作片,古天樂坦言,拍得很艱難。因為有大量高難度打戲,更要洪金寶大哥拍完給他看。

香港明星古天樂:「多謝大哥,我有一場很長的打戲,(洪金寶大哥)安排武師拍完,剪完片加了音效後給我看——10幾分鐘(打戲),我看完後眼睛都快掉出來,一個要打這麼多個。但大哥拍得很好,拍得我好像很好打。」

武術指導洪金寶:「盡量設計好給他看,他開始慢慢步入狀況。開始打就硬一些,之後越來越厲害,是你們十多年都沒有見到一個功夫打星出現,現在冒出來了。」

剛奪評論學會影帝的家楝表示,戲中最大的考驗就是語言。

香港明星林家棟:「今次我在整部戲中只有一句廣東話對白,和古天樂講的那句,其他全部講泰文,所以我一直要在片場不斷地要去背,去記,這對我是很大的考驗。」

發表會還首次公佈了預告片。《貪狼》由太陽娛樂電影、博納影業、阿里巴巴影視等九家機構聯合出品,沿用了《殺破狼2》的製作班底,再度將器官移植等敏感議題搬上螢幕。講述古天樂因16歲女兒失蹤追尋至泰國,發現女兒的失蹤與黑幫器官販賣有關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