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幾名男童撿到鱷魚 抬到派出所報案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鱷魚是冷血動物中體型最為龐大、攻擊性最強的動物,但在重慶萬盛區萬盛派出所,近日來了几個小朋友,抬著一條一米多長的鱷魚,走進派出所前廳報案,讓警員大為震驚。

據陸媒3月13日報導,8日,在重慶萬盛區萬盛派出所,一小朋友急匆匆地跑到派出所前臺告訴警員,他們一起玩耍的小朋友在辰景花園小區內的花園中看到了一條鱷魚。

男孩話音未落,兩個小男孩抬著一條長一米多的鱷魚走進派出所前廳。警員看到鱷魚的嘴部被膠帶纏住,趴在地上一動不動,氣息有些微弱。

看到這一幕,讓警員大為震驚,立即告訴小朋友抬鱷魚存在的安全隱患,提醒他們發現凶猛動物要馬上報警求助。

警員到小區經過大量走訪調查,仍舊沒人前來認領這條鱷魚,于是立即聯繫農林部門,他們說,鱷魚是比較凶猛的動物,隨後將其帶走。

專家介紹說,鱷魚是冷血動物中體型最為龐大、攻擊性最強的動物,而且這類動物智力低下,很難馴化,一旦飢餓難忍,什麼都吃。私自飼養鱷魚存在安全隱患,同時屬於違法行為。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