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34℃,4歲女童為救祖母,走了8公里求援,回來時….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4歲女童索洽可和她的祖父母一起住在俄羅斯聯邦圖瓦共和國的一處偏遠的農場,為了救生病的祖母一命,她自己走在零下34℃的雪地,到5英里(約8公里)外的鄰居求援。

索洽可(Saglana Salchak)所住的地方離最近的村莊12英里,離他們家最近的鄰居5英里。由於祖父是盲人,為了救祖母,她只好獨自在雪地長征。

所幸她在途中未被狼群圍困,鄰居看到她後,立刻通知醫務人員,但索洽可帶著救援人員回家時,祖母已死於心臟病發。

而索洽可也感冒了,在當地接受醫院治療時,還歡度了5歲生日。當地政府準備對索洽可的父母調查,因祖父母的身體狀況顯然無法保護兒童的安全,如果失職屬實,將面臨最高1年的監禁。

相關視頻:

圖瓦共和國首府為克孜勒。圖瓦共和國位於蒙古國西北、西伯利亞以南。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