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襲擊安省南部 預計週二夜間結束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3月20日是春天正式開始的第一天,但加拿大安省南部還在經歷冬季風暴,一些地區的降雪量會達到30厘米。

加拿大環境部的惡劣天氣氣象學家庫恩(Rob Kuhn)表示安省從溫莎到基奇納,一直到渥太華,京士頓和康沃爾都受到了影響。

庫恩說,伯靈頓,漢密爾頓和尼亞加拉地區發佈冬季暴風雨警告,這些地區影響最為嚴重。

他說,尼亞加拉地區降雪量可以接近30厘米,而漢密爾頓和伯靈頓的降雪量會達到15至25厘米。

其他其他地區,包括多倫多和渥太華,降雪量可达10到20厘米。

雪星期一下午開始下,預計將持續到星期二晚上。

週一晚上,這場風暴已經在大多倫多和漢密爾頓地區的道路上造成延誤,GO Transit取消了一些公共汽車路線,並報告了其他路線的延誤。

庫恩說吹雪給週二早晨和晚上的通勤帶來困難。加拿大環境部建議駕駛者考慮推遲非必要旅行,直到天氣條件改善。

這個暴風雪系統也給美國带来暴風雪。氣象學家表示星期二晚上在紐約市的降雪總量高達50厘米。

美國國家天氣局還說,暴風雪從費城地區延伸到緬因州。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