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還是想念》新歌演唱會 5/27台中 7/22高雄 5/13母親節獻故鄉台東(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靈魂歌姬家家推出睽違三年的全新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發行以來獲得市場、樂評、業界一致好評,更登上博客來華語音樂銷售週榜冠軍,成績亮眼。其中《家家酒》一曲更被指定成為三立華劇《極品絕配》片尾曲。這首聽來悲傷的情歌,MV卻在導演的巧思之下,以魔幻寫實的童趣方式呈現,家家在其中化身魔法師,將「家家酒」的純真與快樂散佈到人與人之間。只是「魔法師」華美露肩大紅色禮服背後,卻是碰上寒流來襲,即使在室內也是10度以下的低溫,讓家家冷得直發抖。

家家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由五月天瑪莎擔任製作總監,在第一輪上百首demo會議後,就排除眾議提出了希望能夠與日本「流行樂女王」椎名林檎御用製作人龜田誠治合作,甚至藉由五月天到日本演出的機會,大膽當面邀約龜田誠治加入家家的專輯製作陣容。龜田誠治在聽過家家過去的演出之後大為驚豔,並表示高度興趣一口答應,不惜在早已排定的滿檔工作行程中撥出空檔,因而促成了這次難得的合作。瑪莎也在五月天專輯錄製與演唱會巡迴的瘋狂行程中特別抽空飛往日本與龜田誠治的錄音室探班討論編曲,其中一首成品就是《家家酒》。龜田誠治在《家家酒》編曲中加入悠揚的弦樂配置,不添加過多綴飾,讓家家飽滿的情緒在歌曲中發揮得淋漓盡致。

《家家酒》是首聽來悲傷的情歌,卻在導演的巧思之下,MV以魔幻寫實的童趣方式呈現。家家在其中化身魔法師,將「家家酒」的純真與快樂散佈到人與人之間。MV中的另一個「嬌」點便是和家家有著對手戲的四歲雙馬尾小萌妹。小妹妹一到現場時其實相當害羞,甚至不敢接近家家,更遑論與她互動。然而喜歡小孩子的家家相當有一套,當場輕輕唱起女童界神曲《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只消3句歌詞就瞬間收服小女孩,可說是「用歌聲撩妹」的高手。只是家家穿起「魔法師」華美露肩大紅色禮服背後,卻是碰上寒流來襲,即使在室內也是10度以下的低溫,讓家家冷得直發抖。

久未和歌迷見面的家家,將在4/23 16:00在台北Legacy舉辦《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門票已銷售一空,家家也宣布:

5/13 20:00台東鐵花村
5/27 19:00台中Legacy
7/22 19:00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同時也是家家第一次的全台巡迴專場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5/13的台東場也是家家加盟相信音樂5年來,第一次回到家鄉台東舉辦專場演出,更是一場「母親節限定版」,為此家家也會準備特別的節目編制獻給鄉親們。

(責任編輯:葉萍)

《家家酒》MV


靈魂歌姬」家家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成績斐然(相信音樂)


「靈魂歌姬」家家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成績斐然(相信音樂)


「靈魂歌姬」家家用歌聲收服小萌妹 (相信音樂)


「靈魂歌姬」家家用歌聲收服小萌妹 (相信音樂)


家家在《家家酒》MV化身魔法師 (相信音樂)


家家在《家家酒》MV化身魔法師 (相信音樂)


家家即將展開《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相信音樂)


家家即將展開《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