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遭酒駕女撞斷腿,最怕的不是失去雙腳而是失去她(有洋蔥慎入)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警員陳昭宏(36歲)從警10年,2016年7月,遭1名此前因酒駕被吊銷執照的女子撞斷腿陳昭宏雙腿膝蓋以下被夾撞成粉碎性骨折,右腿僅剩皮連接,送醫後,醫生評估需將右小腿截肢保命;當時警方發現酒駕女子酒測值高達0.87,訊後移送法辦。警員家屬趕到醫院痛罵:「為什麼要酒後開車?要多少教訓才夠?」

「NPA 署長室」臉書今天PO出一段影片,回顧陳昭宏受重傷後,在妻子細心的照料下,逐漸的恢復,以及不再氣餒。

談起這段充滿痛苦的日子,昭宏用最陽光的態度侃侃而談,在他人生中最困難的時候,螢姍沒有放棄過他。

文中說,昭宏在那場車禍中,幾乎失去了雙腳,當時,妻子螢姍流著眼淚簽下截肢同意書,才把昭宏的命給保了下來。

有人說,警察對於警眷的虧欠,一輩子也還不完。「沒有浪漫的求婚橋段, 沒有夢幻的婚禮白紗,沒有長輩家人的祝福。只有我愛你。你還願意嫁給我嗎?」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