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蒙特觀眾喜見神韻恢復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3月11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芝加哥北郊的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再次一票難求。很多觀眾都表示神韻出乎意料的精彩。她們高興地看到神韻完美地用中國古典舞展現了五千年的中華文明,傳統文化得以復興。

音樂老師Natalie Galey:「我喜愛神韻,我喜歡神韻音樂,神韻音樂非常優美,作曲家把舞蹈和音樂嵌合得完美無缺,這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活動策劃人Jane Gregory:「佈景的色彩艷麗非凡,舞蹈中高潮起伏,但是在最後,每個演員都要在一起亮相,非常漂亮。」

音樂老師Natalie Galey:「有一點出乎我意料的是,中國舞的歷史可以追溯到非常久遠的年代,並影響了其他多種舞蹈、體操等表演藝術。我之前對這些一點概念也沒有,能學到這些知識很棒。」

觀眾們對中共迫害民眾的現狀深感不安,很高興神韻用舞臺藝術弘揚中華文化。

養老院採血師Allie Hellmuth:「我不知道迫害竟然就發生在近幾年,並且還在持續著,這真是聞所未聞。」

音樂老師Natalie Galey:「我也認為那個有關孤兒的舞蹈非常感人,真令人不安,了解了中國現在的一些事情的現狀,甚至神韻都不能在中國演出。這使我很痛心,我能從內心深處感受到,為什麼這段歷史和文化對中國人那麼重要,所以我認為保留和分享這個文化非常好,但我又感到很失望,在中國的現狀是,這些文化並不能被分享。」

技術員Kit Gillman:「中國政府一直在打壓五千年的中華文明,我無法相信他們淹沒殆盡,本該來發揚並獨顯其韻味的文化,他們這樣做太悲哀了。我非常高興神韻製作了這些節目,並讓你能看到。這太棒了,我十分喜歡。」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伊利諾州羅斯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