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著名企業家:神韻是一首詩篇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3月13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不少觀眾慕名而來。一位意大利著名的企業家在看完演出後感歎,神韻名不虛傳!

著名企業家 Eduardo Fabricatore :「我來看演出之前不曾想到是這樣的,我以為是有關文明,文化,詩歌的畫面,但看了演出後真是讓我驚喜不已,這個演出色彩和場景的組合,不僅是視覺的盛宴,而是一首詩篇,真是一場美妙絕倫的演出。

所以我想在未來幾天我妻子會好起來,今晚早些時間她還有些背痛,我還會帶她到尼斯或日內瓦去看,我還不知道具體去哪。

但看這個演出真是太值得了,真的我們度過了夢幻般的兩小時,猶如仙境一般,演員們的舞步輕盈,小小的舞步就像在飄動一樣,美麗的服裝與夢幻般的色彩,這一切全都協調一致,棒極了!

我告訴我女婿這不僅僅是一個現場表演,還有動態天幕背景的銜接,簡直不想在現實中,我非常驚訝,滿懷喜悅的看了這個演出。

還有我想要買這個節目的DVD,他們說,不,沒有,你只能在劇院看到。他們說的是對的,你必須去現場看,這非常重要。」

企業部門經理 Federic Baldone: 「這個演出太精彩了! 」

新唐人歐洲記者站意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