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投資家:神韻洗淨了我的心靈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當今的社會物慾縱橫,常讓人感嘆有如「十惡毒世」,然而一場演出卻能重新洗淨人的心靈,回歸自己的純真本性,這就是華裔投資家John Ching在觀看了3月1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後的內心感受。

華裔投資家John Ching:「佛祖說過人心有如被灰塵矇住的鏡子, 而在當今的社會,我們的灰塵都很厚,那些物質的東西完全矇住了我們的心。而神韻今天撣淨了我的心靈,讓我重新看見了自己的那面鏡子,看到了自我,找回了本性,當今的社會有著太多負面的東西,無處不在,從好萊塢一直到媒體,充斥著嫉妒、仇恨、憤怒,而神韻卻讓我看到了那個純潔的物質,慈悲、善良和信仰的物質。」

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曲讓John Ching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

華裔投資家John Ching:「神韻歌曲剝開我的靈魂,開啟我的心靈,傳遞的信息是如此地強大,歌聲發自人的內心,而得到神的加持。」

神韻展現的和諧也令他印象深刻。

華裔投資家John Ching:「我覺得我學到最重要的一點是神韻的和諧,整個團隊如何運作,每一位藝術家一定都有個共通的連結,才有辦法呈現像這樣的表演。有一點我非常欣賞的是,神韻透過音樂和舞蹈表現了非常多的中華文化,有些是在國際上不太為人所知的。因為某種原因中華文化被掩蓋過去了,但是在神韻演出中,這些文化元素變得栩栩如生,中西方音樂的精華都被帶出來了。我了解到不只是中華音樂傳統的宏大,要將中西方音樂融合在一起更是真功夫。我為我的文化感到自豪,這是一種全新感受的自豪。今天我在神韻演出中的所見所聞就是中華文化的最佳代表。」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