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掃過紐約 庫默:大自然不好預測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儘管紐約的居民做好了準備,並嚴陣以待,但週二的暴風雪並沒有預期的那麼糟糕。紐約州長庫默表示,紐約市已經避過了這場暴風雪,但紐約州首府以及賓州地區還是遭遇了猛烈的暴風雪天氣。來看報導。

紐約州長庫默:「大自然母親有時像一位難以捉摸的女士,今天她又一次變得不可預測。所有的天氣預報都說暴風雪會猛烈襲擊紐約和長島,也會席捲全州。」

由於暴風雪向西偏移,嚴陣以待的紐約因此躲過惡劣天氣,只迎來了雨加雪和降雨。但庫默也提醒民衆,由於日夜溫差變化,地表的雨水可能會在夜間結冰,對明天凌晨的交通造成影響。

氣象部門已將紐約市的降雪預測調整到4至8英寸之間,暴風雪警告也在週二一早取消。不過相比紐約市,賓州至緬因州一帶的居民就沒有這麼幸運了,晚冬季節並不常見的東北風暴仍將爲當地居民帶來最高可達2英尺的降雪。

目前,紐約、新澤西、賓夕法尼亞、弗吉尼亞等州仍然處於全州緊急狀態。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