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暴風雪席捲華府 雹雨雪交織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週一晚上,席卷美國東北部地區的暴風雪也影響到了大華府地區﹐給當地帶來今年最大規模的一次降雪。週二,馬里蘭州和維吉尼亞州均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週一傍晚開始,華盛頓特區和附近的巴爾的摩地區下起了凍雨和冰雹,而位於馬里蘭州西北一帶則飄起大雪。

週二,維州和馬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大部分公立學校停課。華盛頓特區內的地鐵和公交系統仍然保持運行,政府機構和學校則延遲2至3小時開放。

受到大雪影響,華府的3個機場,共有5400次航班取消,也有部分地區停電。因為信號燈和樹木被積雪壓倒,馬州部分路段被迫關閉。

預計在週二晚間﹐華府地區還會出現大風和低溫天氣,容易造成路面結冰,週三會有不少學校推遲上課時間。零攝氏度以下的低溫天氣,對華府即將開放的櫻花也帶來了災難性的打擊。

記者﹕「目前﹐這場暴風雪還在東北部很多地方肆虐﹐但是華府看起來已經是風平浪靜﹐早上八﹑九點鐘﹐大雪就已經停止了。不過這場暴風雪還是影響了很多聯邦政府機構的運作﹐就連德國總理默克爾原定的華府之行也被迫推遲到了週五。」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