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海外華青赴屏東英語服務營  3月報名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由台灣屏東縣政府和北美台灣屏東鄉親會聯合舉辦的首屆海外華裔青年赴屏東英語服務營,於3月10日開始接受報名,志願者可以在暑假期間赴屏東短期教授英語和遊覽台灣,請看報導。

據活動主辦方北美台灣屏東鄉親會介紹,首屆「服務營」將招收10名海外華裔青年。於7月3日至8月4日期間,到屏東縣國中和國小,開展英語教學、以及寶島參訪活動。除往返機票外,在台灣的食宿交通和保險均由活動承辦方負擔。

(申請資格:今年11月30日前年齡在17至25歲,以英語為母語,會簡單中文。)

北美台灣屏東鄉親會會長郭可昭:「我們屏東人,有北美台灣屏東鄉親會在美國,是不是也可以辦一些學生回來,專門教我們屏東市的學生。」

北美台灣屏東鄉親會董事長陳秋貴:「這個做不是只做一次,希望做好了一直就做下去,僑委會過去做了很多,但是到偏鄉地區還是力有所不足,所以我們屏東鄉親會盡力幫助我們鄉裡的學子,來加強他們的教育根基。」

有意參加活動者,可以直接到北美台灣屏東鄉親會辦公室(地址:31-10 Whitestone Expressway,Flushing NY),也可以通過發送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進行報名,報名截止時間3月30日。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