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拉斯維加斯 觀眾盛讚 此生必看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3天4場的演出造成轟動,票房火爆,場場售罄,3月12日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讚歎聲中圓滿落幕。觀眾表示,神韻是此生必看的演出,一次看不夠,明年還要再來。

退休警局局長Doug Franks:「神韻非常好,非常讓人喜愛。」

大學生Codi Pallan:「神韻演出令人屏息,就像是被帶到各種不同的奇幻國度。」

觀眾Toni Garnham:「色彩、音樂,所有的一切,是場優美的演出。」

飛行員Philip Spessard:「神韻演出包含了很多文化和傳,是我們在中國已經看不到的。」

天然氣公司主管Kris Sinclair:「非常獨特、清新,每一個場景都非常不同,所以一直吸引你的注意力,你不知道接下來會有甚麼。」

室內設計師Nancy Lee Holmes:「我們去年看過神韻,覺得簡直太不可思議了,得回來再看一遍。」

護士Roseanne Davis:「神韻太優秀了,非常好,我有時候無法相信藝術家們能做到這樣的的水平。」

神韻藝術家們展現的高超技藝令觀眾讚歎不已。

天然氣公司主管Kris Sinclair:「喔,太驚人的聲音了,我從未聽過能達到這種水平的嗓音,我從沒聽過男女高音演唱家可以把獨唱唱成那樣,非常非常印象深刻。」

室內設計師Nancy Lee Holmes:「太美了,舞蹈演員們飛過空中,又回到舞臺,所有的節目都有巧思,他們都在訴說著故事。」

室內設計師Nancy Lee Holmes:「那個天幕,我讀了節目冊說神韻這次申請了專利,真的應該申請,演員們都可以飛過空中到台上來了,神韻就是令人讚歎,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

觀眾Toni Garnham:「舞蹈演員太優秀了,極其出色。我無法想像他們花了多少小時來達到這樣高的水平,他們各個都是優雅美麗的藝術家,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至少一次。」

觀眾也將神韻傳達的信息留在心底。

旅行社業者Cheri Spessard:「我覺得舞蹈演員們很美,演出所傳達的信息很美好。」

天然氣公司主管Kris Sinclair:「神韻多麼令人讚歎,舞蹈演員不用任何言語卻能傳達出那麽多的信息,就算你不太明白節目內容,還是會有一種感覺留在你心底,演出真的太棒了。」

天然氣公司主管Kris Sinclair:「神韻呈現出非常美的文化,神韻藝術家們對他們的同胞,對人們在中國承受的苦難有著很深的情感。」

天然氣公司主管Kris Sinclair:「至少要看一次神韻,然後你就會想再看一次。」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