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日本20年 蘆薈酸奶登陸美國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2017年西部天然食品展會上,風靡日本的蘆薈酸奶,終於首次登陸美國。參展的人們紛紛品嚐,讚不絕口。

森永營養食品公司總裁今西佑之:「蘆薈自己沒什麼味道,酸奶的口感絲絲順滑,嚐起來很清爽。」「我們在日本每天銷量超過40萬杯。」

Alove品牌的酸奶,歸屬於日本百年老店:森永公司(Morinaga),口碑與銷量都締造了佳績。

森永營養食品公司總裁今西佑之:「這一款蘆薈酸奶早在1994年就於日本上市了,這是日本20年來排名第一的水果酸奶。」

如今已是公司總裁的今西先生表示,20年前蘆薈酸奶問世時,並沒有利用市場營銷活動,但當時身為銷售人員的他,仍見證了民眾對於蘆薈酸奶的熱情。

森永營養食品公司總裁今西佑之:「他們對於蘆薈和酸奶的搭配感到驚訝,銷售量很輕鬆的就直線上升。」

Alove原味蘆薈酸奶計劃今年七月在美國正式上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