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代替購買! 帕市領養錦標賽開跑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今年3月,洛杉磯帕薩迪納市「愛護動物協會」,舉辦第一屆「領養比賽」,來呼應2017年的男籃錦標賽。有68隻等待領養的寵物一同競爭,最後的冠軍,將與未來主人一齊拿大獎,了解一下。

如果你擔心領養後的龐大開銷,這68隻寵物或許是好選擇。無論是結紮、疫苗、微晶片,通通交給68間大學籃球隊的球迷買單。

帕市愛護動物協會社區關係副總Ricky Whitman:「沒被領養的繼續下一輪比賽,直到剩下最後一隻,領養的飼主會獲得一籃子的獎品,用來照顧他的寵物。」

雖然獎品內容不能透露,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到現場,找到與您有緣的寵物。(361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現場義工Betsy Kraft:「我擔任義工好幾年了,去年十月我也領養了一隻狗,三個月都沒人領養牠,我很愛牠,牠現在也是家中成員之一。」

即將成為護士的Kimberly就是在這裡相中自己的愛貓,為了幫助更多動物找到自己的家,她下定決心擔任義工。

民眾Kimberly Wong:「當我經過這裡,感到一陣鼻酸,我看到好多狗狗渴望一個家,如果可以,我會領養全部,但我沒能力。所以我能做到的第二件事,就是成為義工。」

她呼籲大眾盡可能以領養代替購買,減少棄養動物等社會負擔。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