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年輕就年輕! 73歲老外每年騎3至4千英里單車 只因這個(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比爾是一名老外,雖然73歲了,可他一點都沒感覺自己的年齡有什麼問題,反而跟年輕人一樣。比爾表示,你跟你自己感覺到的年齡一樣年輕。那是什麼令比爾有這份奇妙的自信感悟呢?

原來比爾每年都要騎3至4千英里單車,有時當天騎了25英里,還要爬4英里的山。他令許多年輕人也望塵莫及!

如果你在外面騎車時,聽到他遠遠就要追上來了,你最好開始加速,因為你如果騎得慢,他就要給你點顏色看看!

他雖然73歲了,但一點都不受年齡限制,每天熱衷單車騎行。比爾感嘆說:「你跟你感知到的一樣年輕!」

這就好象你覺得自己是年輕人就是年輕人了,而不在乎你年紀有多大!


如果你在外面騎車時,聽到他遠遠就要追上來了,你最好開始加速,因為你如果騎得慢,他就要給你點顏色看看!(視頻截圖)


比爾說:「你跟你想的一樣年輕!」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