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小學生遭老師「杖刑」 屁股被打成黒紫色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山東巨野一9歲女孩只因沒寫作業,日前遭到老師體罰,臀部大腿成黑紫色,女孩目前正住院治療。家長對此氣憤不已,找打人老師理論,該老師稱,「打孩子純粹是為了她好。」目前,該校校長稱打人老師已停職回家,並說會給孩子一個公道。

據陸媒報導,山東一小學四年級女孩9歲的思宇,因沒寫作業,叫同學代寫。被老師發現並毒打。從照片中看到,思宇的臀部被打的大面積青紫,大腿局部也有不同程度受傷,孩子的左手手背也有淤青。提起幾天前被老師打的事情,小思宇還是委屈的直掉眼淚。據孩子說打人的是班主任,教語文的王老師。

據思宇介紹,這不是自己第一次在學校中挨打,其他同學也有類似的經歷。王老師叫思宇趴在辦公桌上,然後用棍子打,打了好多下。

目前思宇在山東菏澤巨野中醫院接受治療,雖然過去7、8天了,但她還不能坐和平躺,只能側躺。

思宇的媽媽說,因為工作較忙,沒有時間照顧孩子,就選擇了一所較好的寄宿制學校上學,沒想到,不到半年時間,孩子就被毒打成這樣。

距思宇被打已經過去8天了,校方還沒有任何答覆,而思宇的情緒也很低落,一提到學校、老師等就很緊張。

隨後,記者和思宇家長找到學校,校長趙某說,學校一直強調不准體罰學生,對打人的老師一定會嚴肅處理,目前這名老師已停職回家。

重慶市民胡先生的兒子也遭到過同樣的體罰。據陸媒報導,胡先生的兒子上小學四年級,因作業完成不好,2015年9月28日,兒子的班主任將孩子的屁股打成大面積瘀紫,孩子因傷勢嚴重被送往醫院打了三天吊針。孩子說,老師打斷了兩根掃把棍。

當天孩子爺爺發現,孩子在沙發邊歪著屁股坐,屁股不能落座,「把他褲子一脫,他大叫一聲,很嚇人,(屁股)是黑色的,褲子血淋林地貼在身上的,貼在肉上的」。目前,涉事老師李某已被停職。由於雙方調解未果,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