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主人挑食不吃青椒 愛犬敦促有妙招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日本有位5歲的小男孩很挑食,他最討厭吃青椒。媽媽沒辦法,只好委託日本綜藝節目《人類觀察》。節目組決定派愛犬—小甜心出馬,不知小甜心有什麼妙招呢?

小甜心看著媽媽拿出青椒,小男孩嚇得逃跑,看著就討厭,別說吃了。看來媽媽真的很頭痛,她離開了現場。

愛犬小甜心趁機和小男孩搭話,它看著小主人說:「我一直很想和你說話呢!」出乎意料的是小男孩完全沒有害怕的神情,對於寵物會說話這事,看起來小男孩覺得很正常。

小甜心和小主人聊天,他們聊的很開心,小男孩還拿出自己平生第一枚足球獎牌給小甜心看。當小甜心問他為什麼不吃青椒時,小男孩說:「因為有點難吃⋯⋯」

沉默一會兒,小男孩忽然天真地問:「我可以只吃一點點嗎?」小甜心說:「好啊!要不要試著在媽媽面前挑戰看看?」于是小男孩和甜心拉勾約定好要在媽媽面前吃青椒。

當甜心和小男孩告別,回到不會說話的原始狀態時,媽媽回來了。小男孩便主動和媽媽說:「我跟小甜心說好要吃青椒!」

媽媽很開心,端出一盤青椒,小男孩最後遵守了約定,吃下了最討厭的青椒。

相關視頻: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