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表示,全球經濟成長態勢出現升溫跡象,主要是受益於全球製造業與貿易的明顯周期性上升,以及對美國擴張性財政政策的期待。

2.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指出,全球債務總額已上升到令人震驚的水準,達到152兆美元。如果將這些債務分攤到全球人口,每人將要承擔超過2萬美元的債務,這項假設是說明,所有債務將永遠都不可能被償還。

3. 美國勞工部公布2月生產者物價指數較1月成長0.3%,高於市場預估,為連續6個月上升,年增幅度創下5年新高,其中,能源價格月增0.6%,食物價格月增0.3%,反應通貨膨脹持續上升,更進一步強化市場對美聯儲升息的預期。

4. 石油輸出國組織公布最新報告指出,儘管全球減產協議開始落實,但是石油庫存繼續增加,並且上調對非OPEC國家2017年產量的預估,顯示消除供應過剩的努力,面臨困難。

新唐人記者保羅、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