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如夢 震撼人心 得親身體驗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3月14日晚,鳳凰城奧菲姆劇院被熱情的觀眾擠爆,神韻國際藝術團2017年在當地的首場精彩演出,讓觀眾倍感震撼、讚歎不已。

前芭蕾舞演員Cheryl Miller:「我覺得我就像置身夢境。」

高中特教老師Kayle Johnson:「所有一切都如此典雅、祥和。」

醫療技術員Tiffany Garrison:「生動的色彩搭配,很鮮活傳神。我非常喜歡。」

服裝存貨監管Victoria Harden:「神韻極為震撼人心,令人驚奇,藝術家的奉獻、演出中呈現的情感,都令人驚奇。」

這是Harden第二度來欣賞神韻,兩次她都被感動落淚。

服裝存貨監管Victoria Harden:「神韻的音樂充滿能量,富含感情,我就開始落淚了,因為神韻是如此感人、撼動人心,你會被歷史、舞蹈或音樂觸動,你得坐下來欣賞,因為神韻之妙言語難訴。」

男高音的演唱也令她思索人生真諦。

服裝存貨監管Victoria Harden:「男高音演唱的歌詞提及,人生終會回歸到出生時的狀態,人生到頭一場空,終究什麼都帶不走,這很震撼人心,強有力的字句傳遞了簡要訊息。」

無論觀眾的背景、職業,總是會因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而驚歎。

前芭蕾舞演員Cheryl Miller:「古典舞的基本功是如此顯而易見,我知道藝術家們一定下了苦功,但他們表現像是天生來跳舞的。」

服裝存貨監管Victoria Harden:「神韻藝術家一定下了巨大苦功,毅力驚人,我相信要能進入表演行業,一定需要下苦功、決心和堅守,這也是我們人生所需。神韻真是言語難訴,你得親自來看。」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