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學系統14所校區全面禁菸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德州大學(Univeristy of Texas)近日宣佈,在本學年結束之前,在校園全面開始禁菸。德州大學校區的學生、遊客和工作人員不再能夠在校區室內外任何地方包括停車場吸菸。

德州大學UT醫療系統主任大衛•雷克(David Lake)博士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在德州,死亡的四大主要原因是心臟病,癌症,慢性呼吸道疾病和中風-所有這些都可能與吸菸有直接的聯繫,減少吸菸,在校的學生,員工和社區的生活都產生巨大的積極影響。」

UT系統共有十萬名員工,22萬8千名在校學生。研究發現年輕的學生吸菸更容易受到菸草的損害,因為90%的吸菸者在19歲之前就開始吸菸。禁菸令不僅可改善學生和員工的健康,還可保護非吸菸者免受二手菸霧傷害。

一旦禁菸令實施,UT成為「德州最大的禁止在工作場所吸菸的僱主」。

新唐人記者王承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