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斯特觀眾:我女兒想去神韻跳舞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3月12號,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麻州伍斯特的兩場演出,兩場都出現爆滿加座的盛況。觀眾感歎:看神韻是一生難得的體驗,從演出中找到了心靈的聯繫。帶著學習跳舞的小孩前來觀摩的美國人,生出了將來讓女兒參加神韻的想法。

特殊教育教師Douglas Roy:「音樂如田園詩一般,把觀眾帶到中國。演出的音樂帶給人慰藉與平和。」

神韻觀眾Mo Gemme:「我喜歡這場演出,很美。故事讓人落淚,讓人歡笑,非常非常美。可能有十七個故事吧,還有歌唱,我好喜歡這場演出,是一生難得的體驗。我非常喜歡看。」

說到神韻的女高音歌唱家,Gemme對她們的嗓音讚不絕口。

神韻觀眾Mo Gemme:「她們唱的好美,真的非常美,她們的嗓音十分完美,超凡出眾,清脆嘹亮,聲音特別棒。」

看神韻帶給他不同的感受。

神韻觀眾Mo Gemme:「感到溫暖。我覺得與他們有一種真正的聯繫。了解到從前不知道的一些東西。」

特殊教育教師Douglas Roy:「我喜歡演出中關於精神信仰的主題,整個演出貫穿著神性的一面,尤其最後的節目。我喜歡演出展現的這個層面。除了展現自然,天人合一,超越俗世,追尋神,我喜歡這一點。」

Douglas Roy感到演出彌合了文化間隔。

特殊教育教師Douglas Roy:「沒有文化間隔,演出把我們聯繫在一起。無論你是誰,是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文化,我們都有同樣的需要,有需要戰勝的東西,需要找尋生命的基礎。」

曾經在上海工作過的跨國公司經理Tim Gardner看了神韻非常興奮。

跨國公司經理Tim Gardner:「演出令人驚歎,舞蹈特別棒,編舞簡直不可思議。(用中文)非常好,非常好。」

通信公司經理John Foley:「我女兒在學跳舞,她喜歡舞蹈和其中的技巧,想來看這個『世界上最專業的演出』,所以我們帶她來看神韻。她非常喜歡,想知道將來能不能加入神韻藝術團。」

神韻小觀眾Alexandra:「喜歡所有節目。如果實在要挑選,我喜歡那女孩從畫裡出來的。我已經開始學跳舞了,五月要上台表演。」

神韻藝術團本週末(3月18、19號)在康州沃特伯里上演三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觀慧麻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