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夫婦家中遭劫遇害 警懸賞三萬查凶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去年10月在洛杉磯縣鑽石吧市,發生的華裔夫婦在家中被持刀歹徒謀殺的慘案如今仍在調查,本週三(3月15日),洛縣警方公布了更多案情細節,並懸賞3萬美元,蒐集破案線索。

受害人王成龍和妻子鐘美珠,都是來自台灣的移民;2016年10月20日上午,被發現已死於鑽石吧的家中,兩者都身負多處刀傷。案發後,多家媒體曾猜測該事件為仇殺,但當局並未證實。

洛縣警局警監Steven D. Katz:「當下,我們認為,該起犯罪的動機是搶劫財物。」

當局表示,歹徒搶走了一萬多元的現金,但案件發生已有數月,警方仍還未能鎖定嫌犯。

洛縣警局警員Kevin Li:「如果民眾有,最後一次見到他們是什麼樣的情況,最好跟地方的警察聯繫一下。」

為尋找有利破案的任何信息,洛杉磯縣政委韓珍妮表示,洛縣與鑽石吧市將共同懸賞3萬美元。

洛縣政委員韓珍妮:「當我還在競選的時候,就聽說了華裔居民,擔心自己成為入室盜竊的目標,而本案件更惡化了人們的擔憂。」

洛縣警局呼籲知情民眾撥打電話323-890-5500,進行舉報。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坤明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