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海報就傾心 今生不再錯過神韻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一位前芭蕾舞演員看到海報上神韻演員展現的靈動、寧靜與優美,馬上決定不惜坐飛機到其他城市,都一定要欣賞神韻。不過神韻票在全球許多城市早已供不應求,她好不容易才獲得一張神韻國際藝術團2017年,在鳳凰城的首場演出門票。欣賞晚會後她十分激動的表示,今生不會再錯過神韻。

前芭蕾舞演員Cheryl Miller:「我真覺演出絕對卓越出色,絕對讓人歎為觀止。我感覺置身夢境,所有一切都輕盈飄動,如此美麗。我喜歡神韻服飾,我知道要像神韻演員般輕柔舞動有多不容易。」

她說舞蹈演員的紮實基本功顯而易見,但精湛的表現又讓人覺得他們一定是天賦異稟。

前芭蕾舞演員Cheryl Miller:「動作伴隨著音樂,所有一切都如此卓越。我沒看出任何錯誤缺陷,神韻絕對優美。我很喜歡看演員舞動手臂,舞動的腳很美,在舞台上輕巧移動,所有一切都很空靈出凡,引人入勝,令我如此著迷。」

天幕的特效也讓她驚奇不已。

前芭蕾舞演員Cheryl Miller:「天幕如此宏偉壯觀,讓觀眾感覺置身中國,在西藏,我從未見過如此美景,很想親臨其境。」

神韻讓她看到人生在世應該感受到的愛與美。

前芭蕾舞演員Cheryl Miller:「我見識到美與愛,是人們該在人世感受到的,神韻藝術家將其傳遞給我。身為舞者,我全身心沉浸其中,感覺自己好像在舞台上,當我有此感受時,我知道我見識了一場偉大演出。」

她說神韻藝術家們成功打破了語言的界線。

前芭蕾舞演員Cheryl Miller:「雖然我不會說中文,我了解藝術家們傳遞的信息,真是優美,神韻是場壯麗的演出。我不會再錯過神韻,我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