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法國尼斯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3月15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第一次蒞臨法國海濱城市尼斯,不少觀眾被感動落淚。來看本台法國記者的報導。

很多第一次有幸觀看到神韻的尼斯觀眾流下了淚水,他們說這是喜悅的淚水,希望的淚水,自由的淚水。

企業主Bernard DUMIGRON:「演出包涵了一切,我很想知道,神韻演出是以什麼方式傳承的。是誰在十年前將神韻推向世界,能夠如此完美地遵循中華修煉文化的象徵。在顏色上,在眾多顏色選擇的演變上,簡直太神奇了!(記者: 是某種深層的東西觸動到您嗎?)絕對是! 」

歌手Laurie Havet:「演出開始才幾秒種我就被震撼了,我無法用語言形容,完全超越語言和不可思議。是的,我哭了。是愛和恩典(讓我感動)。藝術家被神恩典,他們又把這種恩典傳遞給我們。多虧了神韻藝術家們成功傳遞給我們這種恩典,讓每個人能夠至少在人生中經歷一次,太美妙了。」

醫護人員Agnès Jacobergerr:「自由,我深深的呼吸到極度自由的空氣,所有看不到希望的人都看看神韻吧!她讓您重新熱愛生命,我為神韻感到驕傲。從一開始我就眼含熱淚,一直到結束,現在也很激動,我沒法說話了。來看神韻吧,她給生命重生的希望。謝謝!」

新唐人記者仁靜在法國尼斯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