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首」金正恩武器亮相韓國 關鍵時刻直入平壤(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隨著朝鮮的軍事挑釁不斷升級,美韓兩國針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也已逐漸公開。近日,美軍首次在韓國部署12架「灰鷹」無人攻擊機,據稱,這種無人機配備精準制導炸彈,關鍵時刻可直飛平壤執行「斬首」任務。

據韓聯社3月16日援引軍方消息,美國陸軍開始向駐韓美軍群山基地部署連級「灰鷹(MQ-1C)」無人攻擊機部隊,裝備12架「灰鷹」,配屬美軍第2師第2航空旅。

「灰鷹」是由「捕食者(MQ-1)」改進而來的最新型無人攻擊機,身長8米,翼展17米,屬於中空長航時無人機,能以280公里的時速不間斷飛行30個小時,作戰半徑覆蓋韓半島,可晝夜連續高畫質監控半島全境。

據介紹,該機可挂載4枚射程約8公里的「地獄火」反坦克導彈和4枚最新的GBU-44/B「蝰蛇打擊」小型精確制導炸彈,能直接打擊朝鮮的主要目標。

在執行任務時,「灰鷹」能夠配合深入敵後的特種部隊,負責蒐集朝軍情報,或在緊急時刻北飛平壤,執行「斬首」任務,從空中精確打擊金正恩等朝方首腦機關,摧毀戰爭指揮部。

據報導,駐韓美軍原計劃在「有事時」向韓半島臨時出動「灰鷹」,如今決定將「灰鷹」常年部署在韓國,體現了對朝核威脅的高度警惕。

隨著朝鮮的核武威脅不斷加劇,美、韓兩國針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也日漸引發外界關注。實際上,針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美韓軍方有多套方案。去年,韓國軍方還曝光了一套「3K計劃」,也是為「斬首」金正恩而制定的。

專家認為,隨著中朝關係漸行漸遠,中方可能會默許美韓對朝鮮實施軍事打擊,一勞永逸的解決朝鮮的核武威脅。屆時,中方不會再對朝鮮進行實質的軍事援助。

(記者宋文華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視頻:

相關鏈接: 專家:中方或默認美韓「斬首」金正恩 3K計劃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