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樂園汙水廠 驚現嬰兒遺體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下午,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專屬的汙水處理廠,在定期檢查中突然發現一個嬰兒遺體,而且已經腐爛,難以看出性別。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3月16日下午1點50分前後,位於浦安市舞浜的汙水處理廠,專門處理東京迪士尼樂園汙水的設施內,正在進行定期的檢查,工作人員意外發現了一具嬰兒的遺體,立即報警。

千葉縣警方抵達後,認為嬰兒應該出生不久,儘管遺體因為腐爛,無法辨認男女,但認為嬰兒的身長應該在15到20公分之間。

報導介紹,專為迪士尼樂園服務的汙水處理設施,只處理迪士尼樂園的汙水,迪士尼樂園以外的汙水無法流入。這裡的操作管理人員隸屬於迪士尼樂園,其他人不能隨意進出。嬰兒遺體藏身處是回收樂園院內廁所的汙水處理設施,但警方調查暫時沒有發現有民眾在樂園的廁所內產子的跡象。

目前警方仍按照嬰兒是被人在樂園內遺棄的方向偵查,同時將遺體交給司法部門,進行解剖分析死因。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