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墨西哥 拉美七城33場巡演開始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天上午首次蒞臨墨西哥的蒙特雷市,在機場受到了南美國家粉絲們的熱情歡迎。在墨西哥當地,神韻還沒到,就出現了未演先熱、票房火爆的情況。隨後,主辦方決定加演一場來滿足觀眾的需求,來看本台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藝術團一行近百人於早晨6點多步出機場大廳, 在場等候的墨西哥神韻粉絲們手舉橫幅和鮮花,用西班牙語歡迎他們。

神韻巡迴藝術團樂團指揮郭耿維:「這次我第二次,本人第二次來到墨西哥,來到這裡感到非常的熟悉,因為能夠見到很多的老朋友,我們當然也很希望能夠跟當地墨西哥或是南美各個國家的文化做一個交流。」

神韻巡迴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李博健:「這是我第三次來墨西哥,然後覺得很榮幸,因為墨西哥的觀眾一直都是很歡迎我們,也很熱烈。」

今年是神韻第四次來到墨西哥,觀眾對神韻慕名已久。

神韻墨西哥蒙特雷主辦方Sonia García:「這裡幾個場次的票房非常火熱,從第一天我們在蒙特雷廣告神韻要來,民眾熱切的期待觀看演出,買票的情況出乎意料,大家都在等著觀看,一開始我們只籌備三場演出,但是應觀眾需求決定在19號增加一場。」

墨西哥的神韻迷也專程從首都到蒙特雷來迎接神韻藝術家們。

墨西哥神韻粉絲María Guadalupe Espinoza Martínez:「我們在這裡張開雙臂熱情的歡迎神韻的到來,也很高興蒙特雷觀眾有機會觀看神韻這場世界第一秀。」

墨西哥神韻粉絲Cristina Bazán:「今天很感動,非常感動,我太喜歡神韻演出了,期待觀看神韻2017年全新節目。」

這是神韻首次蒞臨這座被譽為墨西哥第二大富裕城市蒙特雷,將從17號開始在墨西哥、阿根廷和哥倫比亞的七個城市巡演33場,我們也將和您一起分享拉美觀眾觀看神韻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蒙特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