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俄媒:列寧遺體只有中國人喜歡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二月份 7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僅今年2月份一個月,就又有7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60人被非法庭審。

據報導,非法判刑和非法庭審人數最多的省份是遼寧省,各為18人,佔判刑、庭審總人數的27%。

報導說, 由於中共的掩蓋和網絡封鎖,這只是不完全統計。

大陸又有數萬人舉報江澤民

不過, 儘管迫害依然嚴酷,但是大陸民眾舉報迫害元凶江澤民的行動卻一直在持續進行。3月份從大陸傳出的數字顯示,山東濟南、河北邢臺、遼寧錦州、山東萊西等地,舉報江澤民罪行的人又增加了數萬人。

其中,濟南地區新增5012人、河北邢臺新增3095人、遼寧錦州新增5605人、山東萊西新增2311人,還有湖北應城、咸寧等地,也都新增了數百人。

「明慧網」報導說, 這些民眾都表示,他們支持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並要求司法機構儘快立案,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大紀元張曉明三個月後將被調職處理

3月26號,香港將舉行第五屆特首選舉, 目前香港局勢敏感。由於在特首提名期間,以中共政治局常委張德江為首的港澳系統和中聯辦,公開為候選人林鄭月娥拉票,並散布不利其他候選人的消息,引發香港社會不滿, 習近平當局可能出手整頓。

據「大紀元新聞網」3月16號報導,他們獲得的獨家消息說,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在兩會期間,曾被中共高層批評做法「過火」。消息透露, 習近平當局已經決定更換中聯辦主任, 張曉明將在三個月後被調職處理。

俄媒:列寧遺體只有中國人喜歡

2017年是前蘇聯共產黨黨魁列寧發動「十月革命」的100周年。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100年後,俄羅斯社會對共產主義的反思還在繼續,去共產主義和去共產黨化的呼聲也越來越高。

「自由亞洲電台」引述俄羅斯REN電視台3月14號的報導說,俄羅斯議員蘇哈廖夫最近致信上議院聯邦委員會主席,要求拆除莫斯科紅場的列寧墓,下葬列寧屍體。

報導說,俄羅斯專家表示,絕大多數俄羅斯人對列寧的遺體已經不感興趣了,但是中國人卻非常喜歡它。中國人到俄羅斯旅遊, 都一定要看列寧墓的。

報導披露, 俄羅斯烏裡揚諾夫斯克地區正在加強建設「紅色旅遊線路」,以「列寧出生地」的招牌吸引中國遊客。

俄羅斯國家電視台說,既然中國人那麼喜歡列寧遺體,轉葬費可以讓中國人出。

而在此之前,有俄羅斯評論人士也曾在「莫斯科回聲電台」上建議,說處理列寧遺體的最好方式是,「把它送給中國人。」

不過,要求將列寧墓從紅場移出的呼聲,也像以前一樣遭到俄羅斯共產黨的反對,而他們反對的理由竟然是,中國的毛澤東墓也在天安門。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