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業發展看好 達拉斯建商展人氣火爆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3月15-16日,美國唯一全國性的建築博覽會在達拉斯舉行,今年展會規模比往年更大,反映出美國建築業的良好態勢。該展會可以費參加,並提供許多免費的培訓和研討會。

3月15日,為期兩天的美國建築博覽會在達拉斯Kay Bailey Hutchison會議中心舉行,有100多個建築行業相關的供應商參展,吸引了包括地產開發商,承包商以及工程,設計等相關行業的1700多人出席。

達拉斯建築博覽會主辦方負責人Keith Bryant:「建築博覽會是一個行業展會,用來展示建築行業相關的產品和服務。我們在培訓方面很擅長。無論是承包商,建築師還是開發商,都可以免費參加。我們是唯一的全國性建築貿易展覽會,免費入場,免費舉辦研討會。我們不收取任何費用。」

主辦方介紹今年前來參加展會的人較往年增加,這也反映出美國建築業目前良好的發展態勢。

達拉斯建築博覽會主辦方負責人Keith Bryant:「可以說建築業進入了一個很好的發展時期。我們今年大概有1700人註冊參加,比去年要多。我們每年的規模都在增長,但這是我們自2007年以來最棒的一年。」

Keith Bryant認為,美國的整體經濟正在恢復到08年經濟危機以前的水平,對於許多投資者而言,目前是一個非常好的投資時機。

達拉斯建築博覽會主辦方負責人Keith Bryant:「這是一個大熱潮的開始,我們要再度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我會盡早盡快投資。國家將回到2007年的水平,他們可以足夠快的建造房子。」

新唐人記者乾朗、楊願達拉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