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週末好去處 茶與咖啡節 聖派翠克節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雖然已經是春季,但紐約本週經歷了一場暴風雪,而氣象預報顯示,到週末還將會有一場降雪,如果您以為下雪天的週末只能待在家裡,那就太可惜了,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週末好去處,都有哪些好推薦。

1. 週末紐約市內滑雪 5區最佳公園攻略

據目前的天氣預報顯示,本週末還將會有一場降雪,這下不用離開紐約,在附近的公園就可以體驗滑雪

曼哈頓:最經典的地方莫過於中央公園,還有上西區的河濱公園,上東區的卡爾舒茨公園,華盛頓橋以北的崔恩堡公園和英伍德山公園。皇后區,有海灣公園,森林公園,Astoria公園等。布魯克林,山丘眾多的格林公園是不錯的選擇,還有展望公園和日落公園。布朗士以及史坦頓島也都有幾家公園可以去嘗試。

曼哈頓:
中央公園(Central Park)
河濱公園(Riverside Park)
卡爾舒茨公園(Carl Schurz Park)
崔恩堡公園(Fort Tryon Park)
英伍德山(Inwood Hill Park)

皇后區:
海灣公園(Crocheron Park)
森林公園(Forest Park)
Astoria Park
Doughboy Park

布魯克林:
格林公園(Fort Greene Park)
展望公園(Prospect Park)
日落公園(Sunset Park)

布朗士:
克羅托納公園(Crotona Park)
範科特蘭公園(Van Cortlandt Park)

史坦頓島:
丁香湖公園(Clove Lake Park)
銀湖公園(Silver Lake Park)

2. 第12屆茶與咖啡節 奉上香濃咖啡與茶點

在紐約最暢銷的飲料莫過於咖啡,想要一次過足咖啡癮,不妨參加紐約的茶與咖啡節活動。超過75位商家,從經典品牌到新興潮牌,帶來最新奇香濃的體驗,無論是咖啡還是茶水的愛好者,都能在這裡度過精采的一天,現場還有無限量美味糕點。
時間:3/18-19
地址:Brooklyn EXPO Center
72 Noble Street, Greenpoint, Brooklyn, NY 11222
網址:coffeeandteafestival.com

3. 新百老匯音樂劇 「土撥鼠日」

百老匯新音樂劇「土撥鼠日」今天開始預演。土撥鼠日是北美地區的傳統節日,邀請土撥鼠來預測早春或晚春,不過這場演出可不是由土撥鼠來出演,而是講述一位电视天气预报员的奇特經歷,而本劇目還會角逐今年的托尼獎。
時間:3/16開始預演 4/17日首映
地址:August Wilson Theatre
245 W. 52nd St.
網址:groundhogdaymusical.com

4. 愛爾蘭國慶日 聖派翠克節

週五就是愛爾蘭人傳統節日的聖派翠克節了,全美各地都有慶祝活動。在紐約最大型的活動,莫過於自1762年就開始在曼哈頓大遊行了。在5大道上,穿戴綠色服飾的遊行隊伍,和觀光客們組成了巨大的綠色海洋。遊行隊伍中還有精彩的愛爾蘭樂隊表演,十分熱鬧。不過遊行時,5、6、和麥迪遜大道附近都有封街,開車出行的民眾還需提前查看。
時間:3/17 11am-4:30pm
地址:5大道44街開始 到79街
網址:nycstpatricksparade.org

5. Krispy Kreme推綠色限量版 綠色甜甜圈

美国甜甜圈大型连锁店Krispy Kreme,也在聖派翠克節當天,將一個口味的甜甜圈全部變成綠色,並且僅限當天購買。去參加遊行的朋友,或許可以順便拎上一個綠色甜甜圈。
時間:3/17
網址:krispykreme.com

6. 布魯克林聖派翠克遊行

居住在布魯克林的觀眾,也可以參加本週日在當地舉行的第42屆遊行,一起慶祝這個屬於愛爾蘭人的傳統節日,感受多元文化的精彩。
時間:3/19 1pm
地址: 15街 & 展望公園西
網址:brooklynstpatricksparade.com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