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特區四餐廳入圍美食界奧斯卡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詹姆斯•比爾德獎(James Beard Awards)是為了表彰美國餐飲界的傑出廚師、餐廳、作家及其他專業人士而設置的獎項,堪稱美食界的奧斯卡。在2017年美國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大獎(James Beard Foundation Awards)的提名名單上,華盛頓特區多名優秀廚師入圍。

在本年度詹姆斯•比爾德獎的提名中,華盛頓特區有四家餐廳入圍:
Aaron Silverman’s Pineapple and Pearls獲得提名為「最佳餐廳獎」(Best New Restaurant);Amy Brandwein of Centrolina 和Tom Cunanan of Bad Saint兩家餐廳均被提名為「大西洋中部最佳廚師獎」(Best Chef mid- Atlantic);
Mark Furstenberg (Bread Furst)獲得提名的獎項是「傑出麵包師獎」(Outstanding Baker)。

Restaurant Nora的老闆Nora Pouillon 是本屆詹姆斯•比爾德獎終身成就獎(James Beard Foundation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的獲得者。Pouillon曾在特區經營的杜邦圓環餐廳是美國第一家有機餐廳。

2017年詹姆斯•比爾德獎的獲獎者名單將在5月1日於芝加哥舉行的年度頒獎晚宴上宣布。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