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蒙特三天五場爆滿 不同文化觀眾與神韻共鳴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3月12日,神韻在芝加哥北郊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最後一天演出座無虛席,這樣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斯蒙特三天五場的演出全部爆滿。很多觀眾都表達了對演出的喜愛和讚美,表示神韻不僅僅有出色的演出技巧,還有對人性的美好詮釋。

學生Rachel Hodson:「我不知道他們的才華從何而來,實在難以置信!」

保險銷售員Shelley Hoffman:「神韻的歌曲和音樂實在太棒了,那個女高音簡直超凡脫俗!」

女中音歌唱家Ola Rafalo:「這與我演唱的西方古典唱法非常不同,但是我發覺這種唱法非常優美,我也發現神韻的音樂非常令人震撼。我熱愛傳統的中國文化和藝術。並且,我認為神韻表演精彩極了,我非常高興神韻在各處傳播這樣美妙的文化。我感到非常遺憾,在中國看不了這樣的演出,我希望這種現狀可以很快改變,因為這是一種內涵豐富深刻、表達優美、充滿精神內涵的文化和藝術,我十分高興看到了這場演出。」

觀眾們表示神韻故事涵義深刻,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觀看神韻都會產生共鳴。

首席合規官Cari Reed:「神韻故事意義深刻,同時,故事的精神內涵與舞蹈,和美麗的色彩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學生Rachel Hodson:「節目看起來十分生動、積極向上並引人入勝,比如說那個有關嬰兒的故事,有關勇氣、善良、和神佛等,那真的是非同反響。」

首席合規官Cari Reed:「很多故事的主題都是有關愛與希望,以及正義戰勝邪惡,所以我覺得這很好。我認為,每一個來自不同文化的人,看到這些一定會心存感激,為舞蹈背後的歷史和他們講述的優美的故事。」

自動化技術員Dan Krushinski:「我覺得這些故事是永不過時的,因為神韻的很多故事,都體現了善良怎樣戰勝邪惡,這在當今依舊是很好的主題。」

女中音歌唱家Ola Rafalo:「我認為來自不同文化的人,都會對這些產生共鳴,因為他們表達人性的故事、渴望和情感,這是所有的文化都有的。」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