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社區表現傑出 布魯克林醫師獲撥款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紐約州府的優化醫療輔助獎勵計劃,是以撥款形式,獎勵社區內表現傑出的醫師,讓他們能更好的照顧病人。今天,布魯克林的多名華裔醫生獲得了獎勵。請看詳細報導。

和諧社區醫療大聯盟(Advocate Community Providers, ACP),今年從紐約州府的優化醫療輔助獎勵計劃獲得資金,給位於布魯克林七大道上的何恭程聯合醫療中心,和八大道附近的健聯醫療中心頒發了獎勵支票。

和諧社區醫療大聯盟首席運營官Mary Ellen Connington:「獎勵他們高質服務、傑出表現、高效以及盡心服務社區病人。」

獲得撥款的兩家健康中心,都表示會把資金用於提高醫療服務質量上。

何恭程聯合醫療中心醫生何恭程:「病人的滿意,就好像我們的口號一樣,病人的健康是我們的追求。電腦設備和醫療器械,病人的教育,還有治療的方面更高效。」

健聯醫療中心醫生何福富:「會用在幫助病人的消費上,包括加點人手,我們盡量達到州政府對我們的要求,還有質量管理等,我們都盡量做到最好。」

州府的這項獎勵辦法是希望在5年之內,讓住院病人減少25%。而社區醫生能幫助實現這一點。

保康診所醫生陳研峰 :「一個禮拜7天都開診,從早上到晚上。所以基本上,病人白天緊急的需要處理什麼,我們都幫他們處理好了。所以通過這個方法,減少他們入院。」

和諧社區醫療大聯盟是和紐約州府合作的25家健康機構中,給社區醫生最多支持的組織。

和諧社區醫療大聯盟總裁陳治年:「我們是給醫生和社區最多錢的機構,總共有40%的錢是給醫生和社區的。」

和諧社區醫療大聯盟運營副總裁Lai Sze Wong:「我們的網絡總共有2000位醫生,1200位是家庭醫生,有800位是專科醫生,所有我們網絡的醫生和機構,都會有鼓勵的支票。」

紐約信義會醫院主治醫生伍建林:「我們有這筆錢,可以更新一下我們的設備,給病人一些支持,多一點教育材料,那樣病人會得到更好的照顧。這是我們作為基層健康醫生的榮幸。」

和諧社區醫療大聯盟今年將給紐約布朗士、皇后區、曼哈頓和布魯克林的主治醫生和合作夥伴總共撥款9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安心、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