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紅反薩德出醜 血旗反掛韓流配樂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大陸一些人把「愛國」當成一門生意,「蹭熱點(騙收視)」。日前網紅「穆雅斕」為表示愛國,上傳扮紅衛兵反薩德反樂天公司的視頻。但細心網民發現,该視頻背景的國旗被反挂、而配樂則是韓流音樂,再加上穆雅斕表情惡俗,網民紛紛狠批丟中國人的臉。

據陸媒報導,在這段約兩分鐘長的短片裡,穆雅斕身穿著紅衛兵的服裝,以Rap的節奏批評韓國並稱樂天–「樂天狗」,還呼籲網民少用韓國化妝品。

穆雅斕接下來還在片中稱,「表明我立場,表明我決心,能用國貨替代你(南韓貨)」。

視頻在網上流傳後,立即有網民起底穆雅斕,指她自己的網店也賣韓貨,而且還賣假貨。懷疑她此番「豁出去」式的反薩德反樂天是在為自己拉生意。

細心網民還發現,穆雅斕的視頻粗製濫造,不僅畫面裡的國旗被挂反,片中的背景音樂還是韓國音樂人李閏王民的作品《River Flows in You》。

更有網民狠批,穆雅斕表情動作誇張、惡俗;還有人指「穆雅瀾還喊麥(開咪),簡直就是丟中國人的臉,都上韓國新聞了,真羞恥」,「這真是應了一句『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丟人丟到外網」。

大陸媒體也認為穆雅斕惡搞大罵「樂天狗」,是在「蹭熱點(騙收視)」,並指這樣做「與愛國沒有關係,甚至是給愛國抹黑」。

隨著薩德風波不斷升級,多個網紅近日拍攝短片宣示「愛國」,近日網路還曾流傳一段直播視頻,一名女子進入瀋陽樂天瑪特超市,一邊對著鏡頭邊微笑,一邊捏碎速食麵、偷吃零食、偷喝飲料還放回原處,整個過程得意洋洋。

視頻最後,該女子在樂天門口做出豎中指的動作並吐口水。該視頻引發輿論廣泛關注。網民紛紛指責女子「缺德」,瀋陽警方亦展開調查,並怒斥該女子「不是蠢,就是壞!」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