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藝超群 身歷其境絕妙感受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6日晚間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四場演出,許多南台灣觀眾慕名前來,國寶級資深傳統戲曲藝術家藍月英表示,神韻內涵極深,讓她百看不厭;曾當選27屆全國模範父親的生物科技公司負責人黃金城神韻藝術家們與天幕的完美溶合,讓觀眾都跟著神遊其境。

樂坊負責人陳秀珍:「舞技很神,各方面都很用心,真的是在用心。」

生物科技公司負責人黃金城:「背景非常的逼真,看起來好像真的,下雨好像真的,空中飛來好像真的,從咻一下(飛)過來,非常的逼真,非常好 。 」

金屬門窗公司負責人楊勇寬:「竟然可以在台灣看到這麼國際性的演出,真的很震撼。真的從來沒有看到可以把那個鼓打得這麼好,非常的感動。」

樂坊負責人陳秀珍:「音樂的配樂真的是很棒,後面的藏舞,我一直在留意鼓是不是他們打的,然後那個鼓棒怎麼都不會揮到別人,別人身上,還有那個彩帶舞也很精彩,我在想她們的手腳一定都長的一樣長,對,這就是我還滿驚訝的。」

資深傳統戲曲藝術家藍月英:「水準特別比較高,要出這些人才也沒有那麼簡單,跟他們的服裝、裙、外套、穿著,這不是十年八年可以學起來的,這比那個平劇、跟比歌仔戲還要困難學她現在在演不是演娛樂的,是人生的人道(內涵)很深。」

金屬門窗公司負責人楊勇寬:「一定要撥空來看神韻演出,因為這是國際級的演出,看了會讓人家非常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