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老師:神韻讓觀眾與神相連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身為聲樂老師與歌劇演唱家的Julie Reed,3月16日晚在鳳凰城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後,忍不住興奮得叫出聲來,為甚麼呢?一起來看看。

歌劇演唱家暨聲樂老師Julie Reed:「我愛神韻,我愛整台演出,如此優美,生動、充滿活力、絢麗多彩。」

她特別喜愛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

歌劇演唱家暨聲樂老師Julie Reed:「絕妙,他的聲音很棒,我特別喜愛他演唱的歌曲,因為歌曲讓我與神聖的神相連。」

她會告訴學生,神韻不容錯過。

歌劇演唱家暨聲樂老師Julie Reed:「通過舞蹈與色彩我得以體驗純正的中華文化,真是優美。感覺如此真實,覺得身歷其境,身處中國,體驗發生在遠古的事,真美。」

以欣賞神韻來慶生,她有何感受呢?

歌劇演唱家暨聲樂老師Julie Reed:「哇,我太興奮了,興奮的想喊出聲來,神韻真美,天幕背景、服飾都如此優美,是令人興奮到喊叫的經驗,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