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

1. Canada Goose上市 發行2千萬股

加拿大服裝品牌加拿大鵝,週四在美國紐約股票市場掛牌上市,首次公開發行2千萬股。加拿大鵝1957年成立於多倫多,品牌聲譽頗佳,目前在多倫多和紐約經營兩家零售店。

2. 重整財力 國泰航空裁員三分之一

香港國泰航空週五表示,為了應對財務虧損將裁員30%。國泰航空近年來商務旅客需求下滑,再加上中國大陸的航空業者以廉價吸引旅客,國泰航空雖然擴展了國際航線,卻依然經營慘澹。

3. 競爭激烈 JCPenny關店裁員

美國連鎖百貨JCPenny週五公佈即將關閉的138家店舖名單,並表示,大部分店舖將從4月中旬開始結算,到6月正式關閉。在這些店舖工作的5000名職員也將面臨失業或調換職位。

4. Switch銷量大熱 任天堂擬增產一倍

據華爾街日報消息,為了回應市場需求,遊戲開發商任天堂將在明年三月底,將最新遊戲機Switch產量增產一倍。Switch今年三月剛剛上市,首月總銷量可望超過250萬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