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民選官員督促改善交叉路口安全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訊】馬里蘭州Walt Whitman高中停車場附近的一處交通路口,曾在過去幾年中發生多起交通事故,然而馬州的公路管理機構卻遲遲沒有採取任何改進安全的措施。

這處位於貝塞斯達市(Bethesda)River Road 和Braeburn Parkway的交叉路口,曾在2010-2016年期間發生過8起交通事故,其中去年的交通事故導致1名學生和她的父母在車禍中喪生。

多年來,一直有民眾要求改善該交叉路口的安全狀況,但是公路管理局一直沒有實際措施。

馬里蘭州眾議員Marc Corman:「我認為公路管理局耽誤的時間,已經超出了任何人可以容忍的程度。事實上,那起事故已經過去了一年,但是他們仍然沒有任何實際的措施。」

週三,包括聯邦參議員範浩倫(Chris Van Hollen),蒙哥馬利郡議會主席柏林(Roger Berliner)在內的多位民選官員,聯名致信馬州公路管理局,催促他們盡快採取行動。

居民們要求在這個沒有信號的交叉路口,設一個停車燈,或安裝閃動燈,以及限制低速的學區標誌。

不過Corman議員表示,馬州公路管理局目前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