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商改區獲撥款 擴展社區清潔服務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訊】由於獲得紐約市政府小商業局的補助撥款,法拉盛商改區宣布,擴大社區內的清潔服務範圍。來瞭解一下。

通過「鄰里360」計畫,法拉盛商改區獲得撥款總計90萬,分四年到位,該計畫讓商改區得以擴展覆蓋區域,以及擴大對法拉盛社區的街道清潔服務範圍。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會用在清潔和商業推廣,然後最後一項我們也會在圖書館的門口做一個旅遊亭,我們希望這筆經費真的能幫到商家,讓他們的生意更加好。」

地圖上的黃色區域是現在商改區的範圍,藍色街道,就是新擴展的區域。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共同主席莊振輝:「37大道、38大道、三福大道,再往緬街上面掃,今天早上我已經看到他們在掃了。但是最主要最主要要做一些項目,讓人家開車來雖然不方便,他還是願意來買折扣商品回家。」

紐約市小商業局的「鄰里360」補助款項,主要目的是促進社區的商業推展、復興與建設。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這也彰顯法拉盛的成長,我們也確實需要為擴展的地方提供更多服務。舉例說,法拉盛的商業區不只是到37大道而已啦。」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們希望法拉盛的居民一起合作,商家也一起合作,不要把垃圾隨便放在路上,讓我們使法拉盛更加漂亮。」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